my love

your existence make me smile everyday when the sun's up

Friday, March 25, 2011

still relaxing


闷透了。每天都睡到11点早上。整只猪酱。
由于。。。
这个学期我只拿两科,其中一科还是没有final的,羡慕吧。这叫我怎能专心念书啊。每一天都在很relax的说。


但是对我来说这也不一定.是件好事。因为过份得空,我们每天都想趴趴走,看电影,唱K,喝下午茶,血拼, gym, 打球啊,吃些好吃的,到处跑就是了。你们也知道的,出去就是得花钱。花钱想用水般似的。我们几乎破产了。想找些兼职的说,但就是找不到。哭*

前天去了sakura house找吃。亲爱的喜欢去的间饭馆,因为便宜又好吃。
我最爱的便当!


昨天本是约了朋友到geographer喝酒的,想喝hoegarden的我开心死了。朋友突然改变主意,不去了。原因:天气太热。哭*
不管了,下星期一定要喝个痛快!

他们要冷气空调。于是就到戏院去,选了部unknown,是比我们想象中的好看多了,超值得的。


戏完后,亲爱的要带我们去拔xi ham。太棒了*
不过呢,运气不是很好啦,好吃的那摊没开呀,没办法的就bongchan了另一摊。
可惜呀,因为把相机留在车上,所以没拍到照=(

跟大家分享我的偶像照吧。
沈昌珉啊,世上还有谁能比你可爱呀,爱死你了。
我现在真的好想飞到韩国去找你哦。
发白日梦吧张欣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