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

your existence make me smile everyday when the sun's up

Thursday, March 3, 2011

哭包


从小开始,我就常听人家叫我哭包哭包,因为我很容易就泪流满面,甚至严重到朋友都不敢和我闹在一块儿因为他们都怕被冤枉说他们欺负到我哭。或许是这原因我的眼袋都不会好,永远都是那么大,不管我用多少的保养品还是一个老样子。我看戏也哭,就算是那一点的感动,我也可以哭到衣服都湿完。我也是个小气的人,我不能忍受不了解我的朋友说我, 说些酸溜溜的话,就算是开玩笑我也不能忍。我就是这样的人, 就是因为这样我不会讽刺,不敢乱酸人, 不会乱骂人, 除非那个人真的惹火我了。有些才刚认识我的朋友不知道我是这样的人,他们对我开玩笑说些讽刺的话,听了我的泪就自然地流出来了。有时候我知道他们真的是在开玩笑,但还是伤了我的心。有时候男友说就忍着吧,到社会工作会更辛苦。我有学会忍,但我的眼泪就是不听话,我也没办法。所以我得向我的朋友们道歉,我都知道你们是在和我开玩笑,对不起,也请你们体谅我。但是有时候伤心的时候,哭反而是良药。哭完了什么都忘了。

我现在正在痛哭一顿,把所有不开心的事都忘得一干二净。
做完哭包,要做个开心鬼才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