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

your existence make me smile everyday when the sun's up

Wednesday, March 9, 2011

在想说啊,这段感情能不能像我想象得那么长?是不是能天长地久呢?
我们在一起两年多了,再多两个月就三周年了。时间过得还真快,一瞬间。
这段时间他让觉得我是个公主,每天都很幸福。
我觉得相遇并不容易,相处更是难。两个人必须迁就着对方,顾及对方的感受。
在这之前,我们只差一线就不能成为情侣,有很多很多的阻碍,能说是波折吧。我们很不容终于在一起了,我就不想那么容易的放开。
他为了我变了很多。从喜欢呆在家看着电视的他,不喜欢出门而呆在家做宅男的他,变成了能天天陪我逛街,吃饭的人。从不喜欢驾车的他,都当上了我的on call司机,带着我兜风去。从很爱看女生的她,好像一个都不放过的看,变成了365天只看我一个的他。虽然有时候我还是会想多,以为他都在看女生。从每天准时十点就上床睡觉的他,变成了能陪我倒数圣诞,新年的他。从不喜欢拍照的他,被我逼着都得笑着陪我拍。从没自信的他,让我改造得有了一点点的自信。


他最怕我饿肚子,常常都叫最大份的给我,都给我吃最好的。害得我现在吃小份的都不够,胃都变大了。
他不喜欢我丢下他然后跟朋友出去。每当我和朋友出去,他都会说不准看男生哦,还要说上好几次呢。
他不喜欢我迟睡,他要我每天都和他在同一时间睡觉。
他不喜欢看到我烦的样子,哭的样子。
他最不喜欢我乱花钱,很多时候他宁愿买给我 都不让我花钱,但是很多时候就因为这个原因我们吵架了。

他最喜欢看我偷笑的样子。他说我是世界上最爱偷笑的女生。我有吗?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他喜欢我煮给他吃,常常都吵着要吃我煮的东西。

我也为了他变了。
从不会煮的我,连煲饭都不会的我,变成了能煮几道小菜。
从喜欢发脾气的我,变成了那么一点点的大方,有耐心了。
从不喜欢到戏院看戏的我,变得每天都吵着要陪他去看戏。
从很爱乱跑的我,变得喜欢呆在家。

他是个24个小时我都需要他的人。他最会照顾人了。
他从来都不会想要赢,只要别人过得好他就好。有时候我不太喜欢他这一点。

最初喜欢他的原因是因为他很聪明,但是现在并不是这样了。比起以前,我更喜欢他的体贴和他的上进心。

不过呢,他有时候会乱发脾气。让我觉得他变了。
相信他没变。

我不想放弃这段难得的感情。我得坚持。我不想这样就放手。
我希望我们能牵着对方的手走到人生的最后一步。

alright, back to the topic.
After class at 2pm. lunch with the coursemate.we took vegetarian food. My hubbie likes vegetarian food a lot. IDK why. I feel that every time after he took vegetarian food, he will be very happy.
we ordered 6 dishes, and they can't wait to eat because too hungry d. that's y only 3 dishes here, can't manage to take photo.

After lunch met sweetie elise and  her boyfie des at ig apple. went for a movie the mechanic at 4.30pm. no comment for the movie.


wear my hubbie's sweater.too big for me
then we took our dinner at porridge house.

again, a happy day!!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nice ~those photos r sweet n lovely!
wish u 幸福 :) hehe

elise said...

nice nice hehe once again...i'm in...happy happy!!!

elise said...

nice nice hehe once again...i'm in...happy happy!!!

Anonymous said...

sweet sweet and sweet~~~...hope u 2 can last long longgggg~~~^^

just dropping by,

-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