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

your existence make me smile everyday when the sun's up

Friday, March 4, 2011

一些想說的話




世上有两种幸福。一种是过去了的幸福而感到幸福,令一种而是现在在過着地幸福。哪怕只是那仅仅的一瞬间的幸福我们也能回味一辈子。那就是幸福,不奢望不贪心的怀念一辈子。

dream high正是太棒了。



今天和我个人觉得最要好的姐妹,也能说是双峰塔姐妹吃顿午餐,我已经觉得很开心了。因为我们三个很难才能约在一起,也因为这个原因所以她们俩从来都没出现在我的部落格里。
有些话一直藏在心里都没说出来。
这段友情已经十五年了,从小学就认识了,羡慕吧。哈哈。有时候想想,很后悔没有好好地珍惜在一起的时光,又幼稚,又无知,又单纯的过去。好可惜。呼。。。现在都没机会了。我好像想太多了。嘻嘻。不好意识。还记得在我小学时候我都常和爱冰小姐吵架,我们可是从小吵到大。但是读书时候我没有她不行,我们就像双胞胎每天都粘在一起,就连我们下课吃的东西都是一模一样的。
那么春榕小姐呢,我认识她因大多数都是从爱冰小姐那里认识的。因为她们俩的姐姐都是好朋友。虽然我们没什么话题可以聊,但是还好她是个傻大姐个性,所以啊,有时也能逗得我大笑。上了中学我们的感情也慢慢地变好了。我们三个同时参加了圣约翰救伤队,放学了就一起吃午餐,一起操步,一起逛街,走完整个三角路都不觉得无聊,一起谈喜欢的男生,哈哈,甚至还喜欢上一样的人。笑傻了,正是白痴。但是那些都是我最开心的时光,也是我现在好想念的。
有时候我会问现在的朋友说,好朋友是不是不用常见面的呢?朋友就会回答我说,是啊,对啊。但是有时候我正的好想她们。我想常见到她们。就算是吃个饭,我也会开心得要死了。就好像今天啊,我们一起吃了午餐。就那么一个小时,我们谈得好开心哦,或许是我特别得开心吧。但是啊,我忘了和我们的傻大姐拍张照留念了,觉得好可惜哦。不过没关系,还有我这个笨东西,我会edit,但是skill 是蛮烂的,希望你不会介意哦=)

好啦,不要再多说了,我眼泪都快掉了,期待下一次的约会吧。
再见。

左边那位是我们的傻大姐,也能称为beautiful tan, 那么你们也猜得到爱意冰小姐是那位了吧,那我就不多说了哦。

惜福。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认识你,但从你的部落格看来,你真的是个很幸福的女孩~加油~

nicowawa said...

谢谢哦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