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

your existence make me smile everyday when the sun's up

Monday, March 14, 2011

14-3-11

开学已经一星期了,怎么我还是在holiday mood呢?拜托拜托!赶快把心专注在读书吧。嗨哟。。。烦死人了。


昨天做了cookies给我的达琳。
看吧。外表不错,不过可能味道和口感就没有那么好。嘻嘻
看他可是乐的呢,看他开心,我就开心了。
来,和张照做个纪念吧!爱**
硬要扯进来的他!
因为很少穿那么鲜艳的颜色,我好像变年轻了。



还有件事要唠叨的,就是我家的line正是差。差差差。气死我了。
面子书也很难才能上线。要上载一张照片都难。


跟我几位好朋友约好了,一起吃韩国料理,这可是我的第五次吃韩国料理了,四个字形容吧,候甲,幸福。


等等等,我的long champ终于到了。开心!
右边蓝色的是我的,左边是sharon的! <3
我觉得在2011年,long champ是必备的配件之一哦。
sharon和我
我最爱的pork

甜蜜照几张

炒年糕 ho chak 辣得很

pancake 赞



kimchi 汤, 看了都觉得饿。是不是很想吃呢?


老板送我们的 korea chewing gum 还有yakult.

大合照咯。

哇塞,我的脚也未免也太长了吧,讨厌!

最后一张,是一班韩国人帮我们拍的,她们太可爱了。kimchi 就是笑一个,cheers的意思。但是我最后还是没有kimchi =)

还有很多很多的照片会慢慢地放在面子书上的。
下次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