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

your existence make me smile everyday when the sun's up

Friday, June 3, 2011

我的心情日记

各位各位!好久没见了吧。想我吗?不好意识呢,因为忙着打工都没时间blog,朋友们都说我的blog发霉了,还蛮严重那种。拍谢啦。

好啦,就来个中文版吧。

最终我还是得面对现实,实习开始了一星期。不过呢,比我想象的轻松多了。那里的同事全都对我很好。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还能看到帅帅的韩国仔,而且年龄是跟我们差不多的。是不是很幸福呢?哈哈。。羡慕吧。

唯独那里的食物真的是肮脏死了。还有人拍到蟑螂在食物里面。你说恐不恐怖?咳。。。

今天是开始实习的第一个周末,难以形容的心情,就像是考完试的心情。什么都不是,就是去玩,打扮得美美放松下自己。哈哈。

还有还有,明天我会收到一份每个女生都想得到的东西。哈哈。我可是等了好久好久。我看我今晚不用睡了。我一想到就快疯了。开心到。。。。。

我想每天都过得很充实。把我的回忆填得满满的。

不好意识,我就写到这。等下要陪我亲爱的去gym了,他说我得做些运动,不要老是懒惰,会对身体不好。所以,你们也是哦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多喝水,勤劳点多做运动。加油**。

No comments: